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开展姜国文、刘杰案件 专题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0-12-09
浏览量:9219

5月12日,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开展姜国文、刘杰案件专题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盛鉴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央纪委关于姜国文严重违纪违法问题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中共黑龙江省纪委关于刘杰严重违纪违法问题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以及省市纪委监委部署要求。

盛鉴在讲话时指出,按照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和省市纪委监委要求,在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开展专题警示教育意义重大,是深化践行“两个维护”的现实需要,是深入解决纪检监察干部自身问题的现实需要,是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

盛鉴要求,要深刻汲取教训,从严从实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围绕是否存在对党不忠问题深刻检视、是否存在交往不纯问题深刻检视、是否存在制度不严问题深刻检视、是否存在用权不廉问题深刻检视、是否存在家风不正问题深刻检视、是否存在监督不力问题深刻检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做到品行端正、遵规守纪、廉洁奉公、从严治家、敢抓敢管。

盛鉴强调,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按照方案要求,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统筹推进,强化督导,围绕“学、查、改、建”四个方面狠下功夫,严把时限要求和质量标准,确保专题警示教育深入有效开展。

各乡镇纪委书记,委机关各室、部,派驻(出)机构负责人及巡察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分享0
中共庆安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庆安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黑ICP备20200056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