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会议公告
首页 > 工作报告
县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来源:清廉庆安
发布时间:2021-11-22
浏览量:8932
县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县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作风建设提升年”工作

    11月18日,县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盛鉴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推进“作风建设提升年”工作。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坚持提升站位学、活化方式学、结合工作学,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掌握丰富内涵,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强调,在全县开展“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是加强作风建设、深入解决作风顽疾的重要举措,对形成良好的政风民风和社会环境具有重要意义。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按照县委要求,高度重视,凝聚共识,用最严格的纪律要求、强有力的督导检查和高标准的工作成果,以坚定的决心、顽强的毅力和更实的举措,扎实推进作风建设走在前面、争当表率,以优异的成绩向县委交上满意的答卷!

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县纪委监委机关各部门、巡察机构及派驻(出)机构负责同志,乡镇纪委书记参加会议。


分享0
中共庆安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庆安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黑ICP备2020005651号